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普法强基在行动】南伞镇:交通安全进社区 普法宣传“警”相随


来源:南伞镇 作者:陈程 时间:2024-03-21 15:5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南伞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到德胜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无证无牌、酒后驾驶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引导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生活中一定要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也会尽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环境。”德胜社区工作人员焦世芳表示。

此次普法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出了法治礼包,进一步增强群众在生活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安全陋习,时刻谨记交通安全,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