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军赛乡
军赛乡
  • “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铮铮铁骨,中华民族的昨天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必将长风破浪会有时……”1月8日,镇康县军赛民族乡开展“品味读书乐趣 感受红色气息”品红读书会活动,36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在军赛民族乡职工之家,乡政府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正聚拢在一起,唱红色歌曲,诵经典名句,阅经典文献,党支部书记用历史勾勒着民族繁荣发展背后的人文力量,带领大家走进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感受先辈风骨,传承民族精神,教导所有人要从党史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养分,把红色初心播种到党员干部的心田,持续点燃一颗颗红心和决心。
    图片
    活动中,军赛民族乡以提升专业素养和爱国情怀为出发点,以营造浓郁书香文化氛围为目的,以党支部为阅读活动网格,着力激励党员干部畅谈读书乐趣,形成共同交流阅读收获的格局,在听与说中实现红色初心的交流互动,活动推选出最美红色歌曲4首,评选出最经典书籍6本,评比出最美读书人3人。



    活动的开展,在全乡范围内筑牢红色文化底蕴,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文墨书香与智慧政府建设香溢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