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勐捧镇
勐捧镇
  • 推进勐捧镇文体事业发展,丰富全镇干部群众文体生活,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12月20日,勐捧镇举办的“和美乡村”篮球比赛在勐捧镇阿数瑟文化广场开幕。

    图片

    开幕式在动感的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各队运动员踏着音乐节拍规整队列依次通过主席台,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勐捧政府代表队与勐捧中心校代表队、勐捧社区代表队与勐捧卫生院代表队同时进行了篮球赛的首轮角逐,哨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运球突破、快速抢断、上篮得分,配合十分默契,展示了团结合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场内高潮迭起,场外观众掌声连连,加油呐喊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勐捧中心校代表队及勐捧社区代表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很荣幸能够代表勐捧镇中心校参加本次村BA篮球比赛,我们也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勐捧中心校代表队卢韬兴奋地说道,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信心满满。

    图片

    据了解,本次勐捧镇“和美乡村”篮球比赛赛程12天,突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共吸引了15支球队217人参赛,参赛人员来自勐捧镇各行各业,遍布不同的年龄群体。

    “今天观看这个村BA比赛,感觉这个现场氛围特别好,这个比赛特别激烈,希望以后多组织这种娱乐活动。”勐捧社区居民张永江高兴地说道。

    图片

    近年来,勐捧镇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本次“和美乡村”篮球比赛对于进一步促进干部群众健身运动、丰富业余生活、展现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提升职工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