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边陲镇康 >> 社会发展 >> 正文

镇康各界群众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2-17 19:57 点击率:

  2月17日上午,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镇康县各界群众踊跃收听收看会议直播,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给全市鼓足了劲儿,过去的五年成绩喜人,未来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111

  在南伞镇南伞村刀浩南家,邻居和他们一家正围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代理市长杜建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到报告中提到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时,大家还会相互讨论或者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都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待。

222

  南伞村村民韩紫盈说:“报告提到,我们镇康被评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我感触很深,我们傣族世世代代都居住在南伞,这些年来、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和对民族文化的保护,我们的生活从贫困到小康,现在又大力开展乡村振兴、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有奔头。

  采访中,刀浩南告诉记者,他们作为一个傣族村寨,一定会抓住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契机,努力打造出拥有自己特色的民族村寨,吸引更多的人来观光游玩。

333

  刀浩南告诉记者:“听了市政府的工作报告,我非常的激动,作为一名村组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更多的村民群众,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寨子的实际,借着县城和口岸的优势,大力发展我们寨子乡村旅游和服务好县城规划建设,把南伞这个送公主的地方建设得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