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二十)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15 17:34 点击率:

  3月14日0—24时,镇康县无新增阳性感染者,在治阳性感染者核酸检测阳转阴70例,新增出院7人,累计出院37人。

  镇康县投入疫情处置力量15247人,其中县级投入13554人、省市支援1693人,继续做好疫情处置工作。有序开展主城区封控区和封闭管理以外的小区解封工作,推进网格常态化疫情防控。

  3月14日完成新一轮全县核酸检测,截至发稿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继续开展流调溯源,当日无新增排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组织筹备镇康县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工作,实地勘察康复医院和儿童福利院两个高考英语听力考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全县投资500万以上81个在建重点项目复工42个;定点救治医院继续采取中西医协同方式对患者进行治疗,患者病情稳定,对重点人群开展预防性服药。继续对医疗场所、隔离点、酒店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全面环境消杀。目前,镇康县医用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保障到位,社会稳定,边境安全。

  全县疫情处置工作仍在持续开展,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做好以下事项:主动配合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密切关注自身健康,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其他特殊需求和紧急情况时,立即向所在网格专班工作人员联系报告,及时获得帮助;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出各类场所按要求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日常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健康心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广大群众相信、理解、配合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同心协力、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们将通过“边陲镇康”微信公众号和“七彩云端镇康APP”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