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复工复产】滞留镇康县的货车司机踏上返乡路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17 18:16 点击率:

  3月11日,按照镇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安排,16名滞留在镇康符合相关返程要求的货车驾乘人员顺利踏上了返程路。

111

  在南伞园区125货场里,镇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滞留的货车司机们发放出县相关证明,并叮嘱他们出县相关事项。

222

  常年跑货运生意的李开富是临沧市临翔区章驮乡人,他告诉记者,2月22日他从临沧市驾车运输一批酱菜到镇康,因发生本土病例就被滞留在镇康县,虽然暂时回不了家,但他们还是非常理解与支持,特别是镇康县疫情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们一直都很照顾他们这些滞留的货车司机,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333

  “证明到手了,终于可以回家了。非常感谢政府,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我们一直都衣食无忧,非常感谢,镇康加油!”临走前,李开富深情的说。

444

  在接到可以返乡的通知后,他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立马把即将回家的消息告诉给家人。

555

  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滞留在镇康的货车共有15辆,驾乘人员16人。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和对货车完成全面消杀后,15辆货车陆续来到白岩互通高速路口,经过公安民警的详细核实,滞留镇康的16名驾乘人员顺利踏上了返乡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