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加大绿化美化 提升县城“颜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2 08:29 点击率:

为提升县城整体绿化水平,加大县城美化“靓”化力度,连日来,镇康县以县城健康步道、园林绿化工作为重点,通过栽植补种各类花草树木,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镇康县云华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根据季节变化正在忙着更换辖区绿化景光,对花草树木进行打药、除草、施肥、浇水等工作,对草坪上的落叶进行集中清运,让市容更加美丽。

人间最美四月天,县城中心广场、公主路中段、泰和路、文景路、八号路、德胜街、民族广场、一号路等道路两旁,云华绿化公司围绕绿化责任区域,从细节做起,用心打造,拿出专业化的做事方法,进一步加强绿化科学管护,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加大更换绿化建设力度,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放眼望去,广场等地绿化带内,三色凤仙花、海棠等花红的、黄的、紫的,各色花朵争相斗艳,美不胜收,满眼的花卉植物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市民出行,无比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