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召开“清廉镇康”建设“7+1”专项行动推进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专项行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3 08:37 点击率:

4月29日,镇康县召开“清廉镇康”建设“7+1”专项行动推进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专项行动启动会。

会议指出,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推进“清廉镇康”建设是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镇康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营造“三个环境”服务保障镇康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实施“清廉镇康”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纠治“四风”,既纠治不正之风、又倡导新风正气,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把“清廉镇康”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支撑,进一步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把清廉建设、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激发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不断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会议要求,要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严肃查处各类腐败案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聚焦贯彻“三新一高”、重大决策压责纠偏,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强有力监督促落实防风险,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实干担当,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监督维护群众利益,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耀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作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承诺并签订承诺书。会议宣读了聘请镇康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特邀监督员的决定,向3名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