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顺利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4 16:03 点击率:

5月20日,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教育体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女联合会、残疾人联合会、工商联合会等部门以“‘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为主题,组织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旨在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

活动中,镇康县汇华硅业有限公司、南伞边贸汽车城、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民营企业现场参与,促成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的双向选择机会。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积极对接县外企业,收集人才需求,为求职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职业选择,同时与求职者沟通求职意向、岗位条件,按照普通用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划分类别,现场进行求职登记,为常态化开展岗位精准推送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共有27家企业参与,根据不同需求开展行业紧缺工种用工宣传,提供就业岗位63个,计划招聘1500余人,求职者现场参与约110人次,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等非现场求职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