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15:44 点击率:

5月28日,全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在镇康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投资与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所在,是事关发展的硬核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抓好项目招引和建设,促进有效投资,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在建项目的要素保障暨困难问题的协调解决,建立起每周研究一次项目问题机制制度,并制作项目要素保障的困难问题协调解决模板聚焦有效开展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要迅速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解决的意见和办法;要全力以赴抓好储备项目的前期工作,在前期上下足功夫,储备项目要符合政策、符合规律、符合规划,确保方向准确,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全力以赴抓好国家、省、市稳增长政策项目资金的争取,认真落实财政保障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通报2019—2021年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以及落实5月18日全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议精神情况;市财政局通报2019—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拨付、支付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黄光富,市财政局局长、市国资委主任欧再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等领导在镇康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