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有序恢复客运班线运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16:17 点击率:

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经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决定从5月30日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镇康县逐步有序恢复部分客运班线运营。

在南伞客运站,记者看到,旅客们按规定扫码进站,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大家纷纷有序的进行购票、检票上车。

“昨晚上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镇康开通了去临沧的车,我们方便了很多,想去车票买了就可以去。”乘客刘贵兰开心的说道。

发车前,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清扫、消杀和例行保养,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据了解,南伞客运站首先开通南伞至临翔客运班线。始发乘客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县证明、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据南伞客运站副站长杨忠云介绍,南伞客运站今天正式投入营运,按疫情防控要求,客运站每天对营运的客车进行消毒、消杀,为旅客提供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