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0 18:02 点击率:

6月16日,由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董事长周昆带队的考察组到我县考察“两国两园”经济合作区建设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陪同考察。

在考察座谈会上,段寿华对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家对镇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镇康有巨大的对缅开放区位优势,县委县政府坚定紧抓园区经济发展和加大对缅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以发展园区经济带动镇康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希望企业在园区经济发展方面深入考察了解,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段寿华表示,希望双方坚定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为主体的原则,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发挥好镇康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园区价值,围绕新的园区、新的定位、新的产业梳理园区功能和布局,精心谋划“两国两园”建设,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达成合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还就意向合作项目作进一步洽谈。

陈新、李映忠、高国荣、尹光乔等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