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9 16:00 点击率:

7月6日至7日,由市政协副主席袁清祥为组长的调研组深入我县考察调研红岩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听取政协白岩村协商议事会议筹备情况、调研军赛民族乡岔路村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白岩村,军赛民族乡岔路村,详细了解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群众生产生活;实地考察调研了产业发展现状。

袁清祥强调,要切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要抓好产业促提升,重点围绕“一村一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促进边疆地区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引导群众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等,走好一村一品、一村一韵,拓宽边境各族群众走向共同富裕的增收渠道,不断增强边疆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次协商和平时调研发现的问题,做好查缺补漏,对照指标补齐短板,及时加以整改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聚焦“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把每一个边境村建成漂漂亮亮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

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副县长黎旭,县政协副主席杨永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