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组织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4 09:15 点击率:

7月12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奋力交出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合格答卷。

王予波强调,疫情防控重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要有定力有坚守,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疫情。要讲科学讲高效,精准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全面加强外防输入,突出抓好景区等重点区域防控,健全多点触发机制,提升疫情应对能力,规范、科学、果断、快速、有序、常态处置好突发疫情,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见担当见行动,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九不准”工作要求,杜绝层层加码,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口岸应开尽开,确保社会面正常流动,确保旅游业有序恢复。

王予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准问题、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拿出态度、拿出斗志、拿出措施,全力干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市卫健委副主任鲁天福,县委常委陈洁、黄滢林、李恩杰等领导在镇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