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4 09:17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群众安全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7月12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执法满意度已成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大力开展综治维稳大下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全面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和加强综治维稳宣传工作,把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用“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统领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大力发扬“临沧作风”,切实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做到综治部门人人知晓、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确保全县不发生严重暴恐案件、不发生极端暴力刑事案件、不发生特别重大安全事故、不发生影响超出本县范围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到省进京群体性非正常上访事件,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平安镇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责任)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