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3 09:09 点击率:

7月8日,全省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面临国内国外双重威胁、航空陆地立体输入、边境内地两线作战的叠加风险,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决定了必须坚定不移推进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鼓足干劲、担当实干,把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作为检验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的重要标尺,用知重负重的实际行动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协同配合,落实各方责任;广泛宣传动员,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加强人员培训评估,严格落实疫苗接种操作规程,确保老年人安全有序接种疫苗,筑牢疫苗接种“安全墙”。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等领导在镇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级会议结束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要紧盯疫苗接种工作,广泛运用各类宣传手段,积极做好目标人群的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确保实现应种尽种、应种快种。要强化组织动员,统筹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