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海外侨胞考察团到镇康开展商务考察参观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2 10:23 点击率:

7月20日,省侨联海外顾问、智利华商联合总会副会长成建新带领省侨联海外侨胞代表及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圆山(锡兰)国际集团总经理、斯里兰卡国际贸易发展部部长助理(中国事务)、马来西亚厦门商会、云南老挝商会侨领侨商一行9人到镇康进行商务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南伞口岸、125通道、刺树丫口戍边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以及详细了解中缅双边经济贸易往来情况,125货运通道建设情况、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等。

在刺树丫口戍边馆,考察团成员们在听取了戍边故事后,都纷纷表示,对于祖籍国的守边人充满了深深的敬佩之情。在戍边馆内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大家深入了解了基地文化脉络、历史积淀和创新发展情况,并希望充分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以“侨”架“桥”,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和资源共享。考察团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上,加强交往,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国荣,市、县侨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