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四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2 16:41 点击率: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带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深入南伞镇、勐捧镇、勐堆乡走访慰问驻镇康部分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南伞镇,段寿华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官兵们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段寿华指出,驻镇康部队官兵在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的同时,积极支持镇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军民一家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在勐捧镇,杨思荣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训练、值班备勤、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向官兵们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杨思荣说,官兵们进驻边境一线,为边境一线的安全稳定,边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做好与地方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继续为镇康平安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更大贡献。

在勐堆乡,李文娟一行与驻地军警部队官兵们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维护镇康社会和谐、支持镇康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文娟说,在新冠疫情防控下镇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边境管控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些都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力,为地方发展、老百姓的安稳幸福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官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会更加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满腔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全力抓好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康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