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民建云南省委调研组深入镇康县开展“惠企利民促发展”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0 14:57 点击率:

8月18日,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普雁翔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镇康县就“惠企利民促发展”主题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伞口岸、镇康县众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镇康县中巍物流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诉求,相互交流认识看法和对策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和各方面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把准方向,形成务实有效的对策建议,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推动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助力民营经济和相关产业健康发展。调研组指出,基层组织是民建的根,会员是民建的本,要重视了解和关心会员的思想动态,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民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国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