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百日行动】这个雨夜很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30 10:21 点击率: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今天晚上要不是你们出现,我都不知道还要在路边呆多久。日前,迷路的老人被镇康县公安局南伞边境派出所民警护送回家后,激动地连连感谢。

当晚11时40分,该所125警务室社区民警正在辖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时,在经过辖区某路段的时候,发现一位老人蹲坐在路边绿化树下避雨,衣服早已被雨水淋透,见此情形该所社区民警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该老人正是辖区白岩村村民彭大爷,得知彭大爷是因为晚上牵着狗出门散步,天空突然下雨就随便找了一棵树避雨,加之自己上了年纪记性差、腿脚不好,经常忘记回家的路线,这才一直待在这里无法回家。在得知情况后,为防止老人着凉,民警连忙将彭大爷搀扶到了警车上面,边帮老人顺利送回了家。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该所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帮小忙,不断提高边境辖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累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48件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