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组织召开政银企金融贷款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6 10:04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镇康县政府金融机构融资贷款专题会议精神,安排2022年政银企金融工作,推动全县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力度,助推镇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银、企多方积极性,搭建多种形式的融资平台。8月25日,镇康县组织召开政银企金融贷款工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妥善处置和化解不良贷款。切实找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的方向和重点,实现普惠性涉农贷款总体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全力服务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通过千方百计协助银行处置化解不良贷款,建立完善信息对接机制和政府增信机制,推荐符合银行放贷条件的项目和企业给银行。要牢固树立金融为地方经济服务发展理念,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政、银、企三方要认真分析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强化改革创新,助力经济发展。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平台,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促进合作共赢。同时政府相关部门要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共同发力。

座谈会上,人行镇康县支行、农发行镇康县支行、农行镇康县支行、镇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分别发言,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大家讲解更多的贷款知识和流程。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金融机构、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