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6 10:10 点击率:

10月5日,镇康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管控的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镇康县持续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工作。10月5日,开展南伞主城区核酸检测,除在集中隔离点密接人员中检出1人阳性外,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定点救治医院继续采取“一人一方”对患者进行治疗;流调溯源加快推进,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继续对医疗机构、隔离点、酒店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环境消杀;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安排网格员通过无接触配送等方式,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

希望全县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有其他特殊需求和紧急情况时,主动向所在网格报告;外出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健康心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们将通过“七彩云端镇康APP”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