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组织参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9 20:24 点击率:

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临沧市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时的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传达指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作任务分解安排。

会议指出:

11月24日至26日,胡春华副总理深入临沧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对临沧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临沧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对临沧发展的关心支持,必将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迅速行动、接续奋斗,把调研指示要求化为项目、变为动力,细化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

要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重要位置,把促进农民特别是脱贫群众增收作为工作导向,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困难家庭,采取强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增加脱贫群众收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以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引领社会治理体系网推进绿美临沧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培训,晒出成绩单,理出问题清单,持续巩固绿美临沧建设阶段性工作;要全力抓好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加强同四川、重庆、贵州等地的协作配合,加大与企业合作力度,推动新通道海公铁联运常态化、规模化运行;要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快制快,发现疫情立即隔离、立即治疗、立即清零;要精心谋划部署各项工作,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各级领导要带头,驰而不息转作风,深化拓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带着大家干、教着大家干、和大家一起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接着一项推,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扎实过硬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魏丛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县委常委陈洁、张焱忠、黄滢林、李恩杰、奚正林、施金龙等领导在镇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