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镇康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镇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30 19:01 点击率:

12月30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镇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undefined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县人武部部长杨翰冬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镇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揭牌。

李恩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镇康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镇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两个办公室的成立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上级深化改革的要求,体现了中央关于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在我县的落地落实。

undefined

李恩杰要求,要服从改革,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改革要求加快推进,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精准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两个办公室成立后要切实履行职责,统筹推动综合协调、政策落实、规划落地、人防管理等职能职责任务,推动国防和人防任务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自身建设,两个办公室要组织好人员财务的移交,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锻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铁军队伍。

仪式前,李恩杰主持召开了镇康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


来源:姚尚龙

编辑:段志兵

责编:刘家坤

审核:李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