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23 19:45 点击率: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主持召开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章节、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undefined

会议强调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我县经济工作。 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加快推动经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要坚持系统观念,全力稳定增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经济工作,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undefined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传达好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起攻坚克难的勇气,继续奋发昂扬的斗志,保持激情满满的干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真抓实干,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            
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认真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非遗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把来自人民、传承于人民的非遗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发扬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徐   杰

 

编辑:李元兰

责编:刘家坤

审核:李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