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翟国军常务副县长到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25 11:07 点击率:

安全生产3_副本.jpg

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在安监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镇康南华糖业有限公司、昆钢镇康水泥建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翟国军一行先后深入镇康县南华南伞糖厂、镇康县水泥厂生产车间和工作场所进行查检,在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生产经营、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后,翟国军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一是企业自身要对关键环节加强巡查,要树立安全理念,加强员工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抓责任落实,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三是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四是要及时对巡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环境。(政府办 熊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