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2-11 09:02 点击率:

333.jpg

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2月10日上午,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县影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149名,实到会委员144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换届选举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张玲芳到会指导。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徐淑娟、李正清、李如兰、查康、字新军、杨新星、杨泽云、熊国珠、郑新玲、蒋忠巍。

李玉学、董万春、沈秋龙、李天文、穆志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常委翟国军、熊扬生、黄勋、汤明军、陈洁、张国宏、罗百胤、王维春和历届政协主席撒致国、李自彬、李加兴和大会主席团成员。

李正清主持闭幕大会。

会上,新当选的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徐淑娟作表态发言。徐淑娟说,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正处在镇康县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统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今后五年主要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心中有民、头顶理想、脚踩泥巴、手上有招,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的“临沧作风”,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发挥好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好政协话语权,为县委、县政府统筹大局提供决策参考,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主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

大会对10名优秀提案人和6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大会听取和通过《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通过《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段志兵、李建兰、罗健山、董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