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市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督查组到我县督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2-23 05:09 点击率:

查看痕迹资料_副本.jpg

反馈会议_副本.jpg

2月20日至23日,由市纪委派出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督查组第五组,在市纪委第五纪工委书记张志海带领下到我县督查指导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此次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县新农村工作队副总队长王维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军赛乡南榨村、彩靠村勐永丫口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南伞镇甘搪村,木场乡绿荫搪村采取“走、访、看、查”的形式对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

反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翟国军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农村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卓有成效的推进脱贫攻坚迎检补缺及“六个一”工作,形成举全县之力推动脱贫的态势,整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针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省验收标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根据村规民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再次核实贫困户大数据平台和纸质信息,确保平台数据和纸质信息内容有机统一;四是对痕迹档案,要再细查细看,再补充,进一步完善痕迹档案,确保更好的迎接省级验收。(政府办 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