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深入二级路施工现场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2-27 09:20 点击率:

DSC_1821_副本.jpg

DSC_1845_副本.jpg

勐堆至忙丙二级公路和田坝至致富桥公路正在建设中,沿线群众都热切盼望两条公路早日建成通车。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建设工地,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委常委、南伞镇党委书记罗百胤,副县长杨永,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办、民宗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各标段施工现场,董万春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程量、施工人员生活条件、施工环境等情况,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面临的问题难点,施工人员们既高兴又热情,纷纷围过来与董万春交谈。

董万春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公路建设对地方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协同配合,妥善协调好施工单位与沿线群众的关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因施工造成群众出行难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董万春要求,一是各项目部、施工队要提高认识,倒排工期、拟定阶段目标任务和施工计划,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规范操作、文明施工、注重环保,施工队要在醒目位置安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人员及车辆减速慢行;交管部门要加大宣传,确保沿线群众文明行车。三要建立健全安全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监督管理,保证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四是相关施工单位要抓住晴好天气,增加人员,加班加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公路建设后给群众带来的便利。

勐堆至忙丙二级公路建设全长55公里,计划投资2.1亿元;目前,路基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在进行路面铺设,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工程计划于春节前完工。田坝至致富桥公路全长15.5公里,总投资3500万元;目前,路基工程基本结束,累计完成投资2000万元,工程计划2017年3月全面完工。(段志兵 杨建 罗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