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深入临沧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2-27 09:31 点击率:

DSC_1979_副本.jpg

DSC_1988_副本.jpg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凤尾临沧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县委常委、南伞镇党委书记罗百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永,县交通局、扶贫办、民宗局、凤尾镇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调研。

董万春一行深入公司采矿区、办公区进行现场察看,对企业勘查、开发、采选、加工、生产、排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临沧矿业2016年度经营生产情况和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把脉问诊”,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万春指出,临沧矿业生产流程比较规范,采矿作业安全,领导亲自带班,制度执行都比较到位,目前钢铁市场波动,价格下滑,但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增强发展意识,正确处理好当前形势与长远效益的关系,克服暂时困难。

董万春要求,在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企业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方面,矿山企业要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规范生产流程;要把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生态保护和防止水土流失方案,建立健全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采取有效方式和生态保护措施,有序开采、安全开采、无污染开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生产安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谋划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造福当地百姓;地方党委、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过程及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县矿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段志兵 杨建 罗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