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县政府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组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11 05:01 点击率:

DSC_2151_副本1111.jpg

DSC_2157_副本22222.jpg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主持召开2017年度县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翟国军,党组成员曾光德、黄臣、李映忠、何云霞、卜洪震、邵新革、奚正林、李文元、陈永琴、李静、鲁清良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永、副处级领导杨文德、政府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和《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董万春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十六篇《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董万春强调,《永远在路上》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赢得党心民心,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警钟》通过“辽宁拉票贿选案”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决心。

董万春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警示片中列举的典型案例为戒,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镇康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历史,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钉钉子精神,及时弥补短板,脚踏实地落实好政府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工作取得实绩;三是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在学省第十次党代会原文、原著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省发展趋势和阶段性特征,有的放矢地谋划我县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段志兵 罗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