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镇康部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20 05:06 点击率:

DSC_2526_副本.jpg

DSC_2423_副本.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部分驻镇康部队驻地看望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公安局政委穆元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董万春先后来到县77329部队、消防大队、临沧军分区前指等部队驻地与战士们亲切握手交谈,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董万春都详细察看和询问部队人员情况、器械装备、生活环境以及存在的困难。在消防大队,董万春对消防战士在重大抢险救灾中,勇于承担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支援地方建设、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希望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强化纪律、苦练本领、服务人民、竭诚奉献,希望消防官兵在春节期间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特别是超市、车站、娱乐等场所的检查,防止火灾或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让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在77329部队、临沧军分区前指等地,董万春说,一直以来,部队官兵把镇康当故乡,视镇康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镇康经济社会建设,在守边固防、急难险重关头勇当先锋,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作风,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进一步刻苦训练,时刻做好准备,主动承担重任,关键时刻能奋勇参加抢险救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边疆和谐稳定,为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驻镇康部队官兵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忠实履职,为边境安宁、社会稳定和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段志兵 罗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