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20 05:14 点击率:

DSC_2567_副本.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与老领导、老同志拉家常、谈生活,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县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董万春一行先后到骆之悌、赵小黑、撒治国、李自明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董万春都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祝愿老干部们心情愉悦、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并叮嘱老干部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董万春说,老干部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直心系镇康,一直关心、关注全县经济建设,为镇康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是镇康历史发展的见证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同志为镇康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镇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全县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更多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积极妥善地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镇康经济社会向前发展。(段志兵 罗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