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翟国军常务副县长到勐捧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25 11:01 点击率:

烤烟1_副本.jpg

1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前往勐捧镇勐捧村调研烤烟生产工作。县烟办、烟草公司、勐捧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勐捧镇勐捧村烤烟育苗基地和烤房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翟国军对勐捧镇夏烟早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烤烟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烤烟育苗期间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确保烤烟产业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实现烟农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长;二要切实做好烟农的协调服务工作,烤烟生产要早部署、早落实;三要做好政策宣传,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提高烟农的积极性,增加烟农的信心;四要尽快完成烤房的检查修复工作,做好各项预防措施。(政府办 熊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