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8-29 02:47 点击率: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非党副县长、县政府副处级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上,杨思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节选《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文,黄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董万春说,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的责任是同全党同志一道,一起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我们的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这充分说明,"打铁还需自身硬"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的作风特点和党性担当,反映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从作风建设开局,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与胆识方略。
同时,董万春指出,《问责条例》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制度创新,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成果,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
董万春还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阐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尽责。学习后,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习《问责条例》与学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段志兵 向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