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02 09:48 点击率: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主持召开第十六届镇康县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思荣,副县长黄臣、卜洪震、李映忠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处级领导杨文德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康县工业园区依托边合区向亚行申报贷款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快对亚投行的对接工作,尽快争取亚投行的贷款,加快县工业园区内的各项目的建设。
会议讨论了《镇康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原则同意该方案,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各自部门的有关数据是否合理,政府办汇总后尽快签发《镇康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县工业园区部分土地出让相关工作,要求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认真测算出让地价,尽快挂牌出让,使闲置国有土地尽快产生效益。
会议研究了镇康县人民政府与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要求县法制办根据有关法律认真修改协议条款,完善协议文本,尽快与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研究了镇康县城乡建设规划设计编制工作,董万春指出,在城乡规划设计中要找准着力点,发挥地域特色,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延续性,深化全域整体规划研究,统筹城乡发展格局,从而打造小而美丽、小而干净、小而宜居的特色乡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段志兵 梅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