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县政府召开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专题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18 10:50 点击率:

9月14日,为迎接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各项工作,县政府召开了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思荣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杨永、黄臣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国务院将从9月18日至30日对全国31个省、市(区)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就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4个方面23项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董万春指出,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是对我县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的一次考验和一次检阅,同时也是一次重要机遇,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
董万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抓具体、负总责,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督查内容,加强向上的对接和向下的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形、心中有底、心中有思路;二是要列出清单,要认真学习督查文件,按照督查内容逐项逐条细化落实,及时请示汇报,着力抓自查、抓整改、抓落实,不逃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关键问题再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每项工作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确保各项督查资料完备、齐全、真实;四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工作标准要严格,责任追究要严肃,要总结经验,认真提炼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梳理亮点、加大宣传、提振信心,努力营造推动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位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部门在迎接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与会的各部门分别汇报了通过自查各自部门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段志兵 向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