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中央、省、市领导到我县边交会馆巡视


来源: 作者:王玲、周露  时间:2016-11-10 05:10 点击率:

11月7日上午,中央、省、市领导到我县边交会展馆巡视,详细查看和了解我县参展情况。

巡视活动中,参巡领导每到一个展台前都要停下来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询问相关产品细节。领导们兴致勃勃地查看着每个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在看到汇龙中缅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的展台时,大家对企业展出的鞋子产生了极大兴趣,看到企业生产出的新产品、好产品感到十分喜悦,同时,鼓励企业要好好借助南伞工业园区的沿边优势,加强对外贸易,推动中缅双边经贸合作,促进中缅对外贸易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现场巡视和听取介绍,参巡领导看到我县精心布置展馆感到满意并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展出的商品种类数量多、品种全,凸显了农村专业合作、高原特色等亮点优势,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县各企业和农村专业合作社能够继续加大对外宣传推介自己,让更多的客商了解镇康喜欢镇康并想投资镇康。(王玲、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