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我县在临沧边交会签约招商引资协议资金20亿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1-10 05:18 点击率:

在临沧第六届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举办的招商引资专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成功签约招商引资协议资金20亿元。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思荣代表镇康县人民政府分别与贵州省铜仁狂野车业制造有限公司和镇康县旺旺商贸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贵州省铜仁狂野车业制造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主要内容是云南狂野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镇康县边境特色工业园区摩托车产业园建设项目,主要以生产销售摩托车为主。分两期建设,一期完成摩托车整车生产,完成投资2亿元;二期完成摩托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完成投资4亿元。最后建成以摩托车研发设计、配件生产、总装配套、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年销售量达10万台的大型摩托车产业园。

镇康县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内容主要是南伞园区中缅综合农贸市场及配套农产业建设项目。项目拟采取农超对接的模式,进行果蔬种植、畜牧家禽养殖和农副产品销售。在下步发展中,两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