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镇康时政 >> 正文

云南省侨办与暨南大学联合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沿边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7-25 09:40 点击率:
7月20日,由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带队的云南省侨办与暨南大学联合调研组深入我县实地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云霞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镇康县边境完全小学(国门小学)、南伞口岸等地实地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侨务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侨务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在侨务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始终围绕地方的中心工作,做到协调、科学、可持续发展,为地方建设发展服务;要利用好现有的侨务资源,同时要重视涵养侨务资源;要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特别要加强与涉侨部门沟通联系,切实保障华侨、归侨、侨眷的权益。
期间,调研组还与缅甸果敢自治区的5名华人华侨代表进行亲切交谈。(政府办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