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联合“文明小分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行动”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 时间:2024-03-06 09:10 点击率:

2024年3月5日上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伞发展服务中心、县供销社、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乡村振兴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县侨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组成“文明小分队”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大家共同清理小广告,改善社区环境,营造了“都来学雷锋,城市更文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方式向广大居民们介绍“非法小广告”的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和发现小广告后的正确处理方式,引导大家共同维护居住环境。

图片

队员们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大家拿着铲刀、墙刷等清理工具,对社区电线杆、居民楼及公告栏上的各类粘贴广告逐一进行清理。所有人员都始终认真细致,通过采取清除、清洗等方式,全面清除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设施上张贴、悬挂的各类小广告,路过的居民、群众接连点赞。

图片
图片

此次志愿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大家的法律意识;一方面共同清理社区小广告,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创造清新洁净生活环境,打造文明靓丽城市形象,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

图片

下一步,县执法局及“文明小分队”将把“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融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不断为提升区域环境秩序、助力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