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辣手拔花?请你把花香留给更多的人


来源: 作者: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5-07 18:26 点击率:

五一期间,县城市民广场被鲜花打扮一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然而,少数市民为了一己之私,盗取鲜花,这些不文明行为,严重破坏城市园林景观、损害城市文明形象。

县执法局迅速做出反应,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查处。

通过查看广场周边3天内大量的视频监控,最后成功锁定盗取鲜花行为人。

通过电话联系后,通知其到县执法局接受处理。

县执法局依照《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四)项之规定,并根据《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向其开据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县执法局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手下留芳,美丽县城需要大家共同呵护,若发现有采摘、踩踏、破坏花草树木的不文明现象,请及时制止,并使用“镇康县智慧城管”APP举报,或拨打电话:0883-663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