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举办工业企业家夜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2 21:23 点击率:

 

为深入实施镇康县现代工业企业家培训工程,不断提高全县工业企业家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更好的帮助和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县举办现代工业企业家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矿电建材(光伏)产业发展专班全体人员龙源矿业(镇康)有限公司、镇康水泥建材有限公司、镇康云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镇康县外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茶海军同志就镇康县矿企基本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进行讲解,对《临沧市2022年稳增长35条政策措施》《关于落实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进行解读,深入分析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联系工作实际就企业如何稳步健康发展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我县将以工业企业家夜校为载体,采取专业培训、专题培训、上门培训等方式组织开展现代工业企业家培训,不断提升工业企业家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工信部门一定会把上级各项惠企政策从宣传、执行、落实方面服务好企业。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向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转变,努力开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培训会后,结合当前“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实际,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情怀。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1950年12月志愿军第九兵团与美军陆战一师、陆军第七师之间发生激烈战斗,志愿军在缺乏武器、物资、棉服支援的情况下坚持与美军作战,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三炸水门桥,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