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来自半夜市民的举报电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17:19 点击率:

5月19日22点30左右,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县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响起。“请问是不是城管,有外省人在移动公司后河边偷钓鱼,请过来制止一下”电话那头的市民说道。“收到,马上安排执法队员前往查看”。

执法队员在10分钟内到达现场,并查获四名偷钓者。

执法队员现场对四名湖南籍行为人进行教育,要求将捕获的鱼全部放生。

在对钓鱼工具进行暂扣、记录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后,要求行为人在7日内到县执法局接受处罚。同时通过电话反馈举报人举报事项的处理结果。

县执法局对广大人民群众举报的城市事件,承诺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对于偷钓鱼等行为一直以来都进行严格管控,同时我局将积极与县融媒体中心对接,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对偷钓鱼的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曝光,将此种违法乱象置于“聚光灯”下暴晒,接受公众监督。

城市公园是镇康县城一道靓丽风景线,更是宣传展示镇康形象的重要窗口,偷钓鱼等不文明行为不但与美丽风景线格格不入,更是抹黑了镇康县城良好形象。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社会公德,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自觉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