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持续推动城市规范养犬立法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17:34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临沧市养犬管理工作,5月23日,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熊文举为组长的临沧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起草调研工作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部门陪同下,采取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城市养犬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与云华物业坐谈

调研组与顺风物业坐谈

调研组到新城社区坐谈

调研组到宠物诊所查看

调研组到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坐谈

座谈会上,县执法局局长杨泽云向调研组汇报了城市养犬工作开展情况:我们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做好城市养犬管理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调研工作组组长熊文举同志对城市养犬管理调研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聚焦城市养犬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快推进立法起草工作,制定符合临沧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政府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