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干部锤炼过硬作风“补钙”加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4 17:04 点击率:

近日,县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班子廉政提醒谈话,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贤到会指导。

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国贤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廉洁自律的问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让全局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受到一次廉政教育和从政提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切实打牢作风提升的思想基础。

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周福康书记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和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综合协调能力,扎实推动党的政策方针、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打折扣。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三要以“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

图|班子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