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八旬苗族老人的回家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8 15:51 点击率:

县执法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

2022年6月1日13:50时许,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县城八号路巡查时发现一位苗族老人在路旁一脸焦急无助的样子,执法队员遂上前耐心询问,得知老人系南伞田坝村村民,因年事已高,记忆模糊,出门赶集后,忘了回家的路。

执法队员通过多方联系后,终于找到老人的家属,告知老人已被送至派出所,通知家属尽快接回老人。临走前,执法队员通过电话,再三叮嘱其家属要多留意照看老人,不能再发生类似事件。

守护城市平安是我们的责任担当,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不竭动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从未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