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督察“智慧城市治理运行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4 10:54 点击率:

6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查康、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罗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县执法局对镇康县美丽县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县执法局党组书记周福康、局长杨泽云、副局长杨国华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县执法局城建监察大队、数字化指挥中心等处,现场查看了解县执法局在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图|听取数字化城市管理流程汇报

图|听取数字化城市管理流程汇报

督察组召开座谈会,由县执法局局长杨泽云汇报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图|听取城市管理工作汇报

图|听取城市管理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察组对县执法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信息接入方面,要汇集现有的资源到指挥中心,加强城市管理的数据收集;二是管理中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人员管理;三是依靠城市管理大数据,为美丽县城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图|督察组提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周福康表示:感谢督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我们将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调动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积极性,持续抓好城市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图|督察组提意见建议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导向,认真研究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事件,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