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小男孩回家的路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7-04 17:10 点击率:

随着镇康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全县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2022年7月3日晚,镇康县南伞河畔公园迎来了部分游园市民的游玩,广场上有老人,有小孩,其乐融融。

图|广场上其乐融融

然而,由于家长的粗心,一小男孩在河畔公园里不慎与家长走散,迷失方向,找不到家长,急得直哭,热心市民带孩子找到执法队员,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耐心安抚小男孩,稳定其情绪。

图|执法队员耐心询问

undefined

图|执法队员耐心安抚

undefined

图|执法队员耐心安抚

经过多方询问帮助小男孩找到了家长,并将其平安交给了家长。

undefined

图|平安把孩子交给家长

我们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游玩时既要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又要监护好自己的小孩,遇到紧急问题及时拨打求助电话,共同参与到“美丽县城,平安县城,智慧县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