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 喜迎二十大


来源: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7-05 11:41 点击率:

县执法局以“四个活动为载体”,在“七一”建党节前后,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上一堂廉政党课。“七一”建党节前夕,支部书记周福康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课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争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图|重温入党誓词

图|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观看一部爱国影片。依托“三会一课”载体,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狙击手》爱国主义教育片,思想得到了再洗礼,党性得到再教育。激励党员同志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增强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镇康县城市管理事业上来。

图|观看《狙击手》爱国主义教育片

举行一次“政治生日”活动。以“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畅谈“政治生日”感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开展一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到富康小区开展环境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激励居民动手创建美丽家园,以靓丽的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家表示,将要继续坚持每周五爱卫日活动,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助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开展环境人居环境提升行动